又有代表參賽的台灣之光,這回還是一群小小天籟。新竹尖石一所國小合唱團獲得國際參賽資格,卻因為金費不足差點棄賽,好險各界馬上幫忙出機票旅費,讓他們成功在26日飛往奧地利,小朋友圓夢了好開心但出國緊張水土不服,老師趕快帶大家到街頭練唱,沒想到意外讓泰雅名曲驚艷全場遊客。

在歐美國家很多人會把電動床當作居家床使用,可電動床以在上面看書、滑手機、看電視,比較不像台灣大多數人認為電動床就是給老年人或病人使用的,我買的電動床有震動按摩的功能,另外也有床底燈,有手機藍芽app來控制,真的改善我不少睡的問題,自從有這個電動床之後,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床,特別有安全感,使用0重力角度睡覺,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,因為背部會微微上升,睡覺也解決了打呼聲的問題,幫小朋友餵奶的時候也不會再腰酸背痛了,像我本身是會冥想的人,坐著冥想也比較不會那麼累了,我覺得真的有差,能夠像在海灘椅上滑手機真的很舒服,我常常滑到一半就睡著了,另外電動床邊還有配備插座超讚,床底下也多出了收納空間,可以放一些東西,整個房間變得清爽很多,而且電動床的組裝真的很簡單,床架也非常的厚實穩固,真的可以讓我們睡得非常的安心又舒服。

6月2日就要比賽,得趕快讓孩子們適應環境,老師選在街頭快閃練唱增加大家自信,畢竟當天第一場就對上俄羅斯、越南、土耳其隊,持續練習,要讓小朋友在20分鐘比賽上唱起泰雅名曲,代表台灣合唱。

台灣睡眠不良的人已經超過250萬人,對於有腰痠、背部痛、抽筋痛的族群也不在少數,電動床所升起的角度不同也能幫助身體得到紓解,另外可以在床上看書、看電視、對於睡眠品質有要求的人,再睡覺的時候可以將腿部升高,不但可以幫助緩解腿部疲勞,還可以消水腫,遇到腿部受傷的人也會需要把腳墊高,像需要久站的空姐、櫃姐,或者跟我一樣久坐的上班族,科技業都適合使用,像我當初會接觸電動床也是因為我媽媽因為腰痛,沒辦法起身,為了讓他可以輕鬆起身,才會決定買電動床,睡覺的時候也相對來說比較舒適,減緩一些疼痛感,真的有升起角度對於病人來說也差很多,如果是家裡有病人需要使用電動床,就不建議使用記憶床墊或高科技泡棉,因為比較容易坍塌、太軟沒有支撐,如果要提升睡眠的舒適性,我會建議選擇醫療級的天然乳膠床墊,比較適合需要長時間依賴床上的人,真的能夠有效防褥瘡,防蹣,而且天然的乳膠床墊透氣好,支撐度又高,非常適合搭配電動床一起使用,對於使用者來說機能性會高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tdnhycmo 的頭像
    ntdnhycmo

    ntdnhycmo的部落格

    ntdnhyc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